1968
1968的头像

1968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22 文章
  • 新征程,唯有实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只要有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跬步以至千里,就一定能够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 大道至简,实…

    信息推送 2023-11-17
    00
  • 大力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

    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我们党的最大政治优势是密切联系群众,党执政后的最大危险是脱离群众。从1988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致力倡导“四下基层”的工作方法、工作制度,到党…

    信息推送 2023-10-10
    00
  • 涵养坚韧定力,在以学正风中传承优良作风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实践在发展,形势在变化,党的作风建设也要与时俱进、不断获得新的内涵。“廉洁奉公树立新风”是这次主题教育要达到的具…

    信息推送 2023-08-09
    00
  • 深刻理解“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党创新理论的“根”,“两个结合”是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途径。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入阐释“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对于我…

    信息推送 2023-07-06
    00
  • 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我们要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推动文…

    信息推送 2023-06-20
    00
  • 高质量推进巡视全覆盖增强监督实效

    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高质量推进巡视全覆盖不是简单完成任务,全覆盖是量的要求,高质量是质的提升,二者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必须数量与质量并重,进度与效…

    信息推送 2023-05-18
    00
  • 基层人大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阵地建设的实践与思考

    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确定为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做主”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全过程人民民主是新时代我们党领导人…

    信息推送 2023-05-10
    00
  • 坚持“三组关系”,拒绝腐败

    同志关系务必清清爽爽。君子之交淡如水。自古以来,从“折梅逢驿使,寄与陇头人”到“鹅毛赠千里,所重以其人”,中华民族就有“君子之交淡如水”的传统。共产党人强党性、守初心,重视君子之交…

    信息推送 2023-04-12
    00
  • 干部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全面从严治党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党的自我革命中,干部自我革命是关键。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信息推送 2023-04-12
    00
  • 保持奋发有为姿态,谱写现代化新答卷

    中国社会发展进程曲折起伏,探索现代化道路的历程充满艰辛。当今世界,多重挑战和危机交织叠加,世界经济复苏艰难,发展鸿沟不断拉大,生态环境持续恶化,冷战思维阴魂不散。发展,是党执政兴国…

    信息推送 2023-03-1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