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5
1185的头像

1185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7 文章
  • 致敬时代楷模,续写青年荣光

    2023年5月22日,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宣传发布万步炎同志先进事迹,授予他“时代楷模”称号。他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秉持科技报国理念,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三十多年如一日扎根海洋资…

    信息推送 2023-05-31
    00
  • 扎根基层显初心 为民服务担使命

    4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5周年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10周年。实现新时代新征…

    信息推送 2023-04-26
    00
  • 左公精神记心间 立志驱前敢为先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杨维刚在全国两会上提出:要大力弘扬左宗棠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的背景下,大力弘扬左宗棠爱国情怀、…

    信息推送 2023-03-26
    00
  • 以求实精神助力中国式现代化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明确提出:“要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这项前无古人的开创性事业中,我们必然会遇到各种难以预料的风险挑…

    信息推送 2023-03-01
    00
  • 培育公民精神,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

    信息推送 2023-02-23
    00
  • 风物长宜放眼量——抓住经济形与势,方能行稳致远

    纵观我国经济的发展史,昨天是雄关漫道真如铁,今天是人间正道是沧桑,明天必定是乘风破浪会有时。我们有这个底气,而底气正是来自于经济发展的良好形势。我们要利用好市场、政策的形,抓住创新…

    信息推送 2023-02-01
    00
  • 坚守三个“自觉” 砥砺为民初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亿万人民始终是我们最坚实的依托、最…

    信息推送 2023-02-0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