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4
1434的头像

1434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2 文章
  • 年轻干部要凝心聚力向“新”行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对年轻…

    信息推送 2024-03-20
    00
  • 让年味在传统文化中延续

    新年伊始,“福建游神”的火爆出圈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观看。福建游神庆典不仅是一场具有宗教意义的活动,更蕴含着丰富的文化内涵,通过世代相传的游神传统,增加了人们对家族的认同感,同时也传…

    信息推送 2024-02-18
    00
  • 追“榜样”,汲力量

    《榜样8》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

    信息推送 2024-01-19
    00
  • 让乡村治理焕发新气象

    乡村治,百姓安,国家稳。乡村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也是乡村振兴的基础。要健全自治、法治、德治“三治合一”的乡村治理体系,以自治激发民生活力,以法治推进现代化治理,以德治涤荡文明乡风…

    地方动态 2023-12-19
    00
  • 解好题,交出主题教育“满分答卷”

    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开展,广大党员干部要沉下心、躬下身、执好笔,解好题,交出主题教育“满分答卷”。 思“破题之策”,交出理论学习的“满分答卷”。“百尺竿头思更进…

    信息推送 2023-11-29
    00
  • “四下基层”要抢进度

    “四下基层”是指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四下基层”的工作方法,蕴含了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工作思想,是…

    信息推送 2023-11-29
    00
  • 让干部教育培训“深”入人心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格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论语云:“不怨天,不尤人,下学而上达,知我者其天乎?”可见,对干部的…

    信息推送 2023-10-25
    00
  • 把握好主题教育的“三昧真火”

    今年4月,习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如今,第二批主题教育即将开展,与第一批相比,此次主题教育更向基层一线延伸,数量大、范围广…

    信息推送 2023-08-24
    00
  • 新时代青年要“自找苦吃”

    近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9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党中央代表致辞指出,广大青年要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强国…

    信息推送 2023-06-28
    00
  • 领悟主题教育“三字经”

    近日,习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此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实际,精心部署谋划,广大…

    信息推送 2023-05-23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