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
1114的头像

1114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0 文章
  • 走好农村党组织建设“赶考路”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各级党委及其组织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做好理论武装、选贤任…

    信息推送 2023-07-04
    00
  • “三步走”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

    习近平曾指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一项前无古人的开创性事业,必然会遇到各种可以预料和难以预料的风险挑战、艰难险阻甚至惊涛骇浪,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敢…

    信息推送 2023-05-31
    00
  • 做新时代五四“新青年”干部

    又一年五四青年节临近。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曾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

    信息推送 2023-04-25
    00
  • “三个坚持”推动全面深化改革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动力,…

    信息推送 2023-04-25
    00
  • “三笔”写好主题教育“三篇文章”

    近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四月起,全党上下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论党的自我革命》等学习材料的…

    信息推送 2023-04-13
    00
  • 清明“三思”,党员“三行”

    又逢一年清明节,广大党员干部在飞花春雨中缅怀英烈,追思信仰力量,荡涤思想杂念,从“心”出发,让清明更“清”“明”。值此时节,党员干部除了礼拜祖先、踏青游玩之外,还应做到“三行”。 …

    信息推送 2023-04-03
    00
  • 让“主题教育”之风尽吹基层

    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从今年4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当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信息推送 2023-04-03
    00
  • 从大兴调查研究中读懂“传家宝”真谛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作为党员干部,要从大兴调查研究中读懂“传家宝”真谛,我国发展面临新…

    信息推送 2023-03-23
    00
  • 读懂全票当选背后的“民心民意”

    近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选票背后传…

    信息推送 2023-03-16
    00
  • 破译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正确领导“三需要”密码

    2月16日,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听取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定性“我们取得疫情防控重大决定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3年多来,我国抗疫防…

    信息推送 2023-02-2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