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1
4951的头像

495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上岸是新起点而非终点

    近日,一年一度的省考笔试落下帷幕,各部门又将迎来一批新鲜血液。上岸青年不断增多,需要警惕的问题也不少。首先要牢记的就是上岸是新起点而非终点。 首先,要自觉学习党的精神,用先进政治思…

    信息推送 2024-03-30
    00
  • 透过三一五看青年干部

    每年的3.15晚会都是消费者最关注的时刻,今年也不例外。今年曝光了淀粉肠成分不合格、百果园以烂充好、古茗日期自定义等等,这是监管不力还是麻木不仁?透过此现象反思自身,如今的干部是否…

    信息推送 2024-03-29
    00
  • 三措护苗,健康成长

    现各地为切实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健康全面成长,各单位正积极推进“护苗”专项行动,多措并举不断完善护苗体系,护佑未成年人成长。 加强部门联动,提升护苗质量。各单位部门…

    信息推送 2023-12-06
    00
  • 三学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批与第一批主题教育相比,第二批主题教育阶层向下沉淀,与群众有更直接的联系,面对的矛盾更加突出更加复杂。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

    信息推送 2023-09-29
    00
  • 抗台风,要三做

    今年的第5号台风"杜苏芮"对我国多地造成严重影响,多地遭遇特大暴雨灾害,损失惨重。截至今日,第10号台风"达维"已经生成,多个台风接踵而至,人民的财产和安全带来隐患,对于基层干部的…

    信息推送 2023-08-29
    00
  • 拒绝躺平,从年轻干部做起

    今年,躺平成为一个久居高位的热点话题。有的人为了拒绝焦虑选择躺平,有的人为了不担责任选择躺平,有的人为了享受主义选择躺平。面对种种躺平,究其原因,主要是缺乏思想意识、责任意识、大局…

    信息推送 2023-07-28
    00
  • 以思、践、督筑牢青年防腐墙

    近日,反腐问题层出不穷,新闻连篇报道多名九零后干部被查。作为九零后,进入社会的时间并不长,却在事业的起步阶段就坠入贪腐的深渊。如何系好青年干部的第一颗扣子,在正确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信息推送 2023-07-02
    00
  • 主题教育三大武器:学,思,干

    前不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方向明则思路清,目标明则步履坚。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

    信息推送 2023-05-09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