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影
疏影的头像

疏影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4 文章
  • 解锁实干人生的别样风景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重庆时强调,“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为基层干部干事创业创造良好条件”。如今,随着党中央持续深入推进基层减负工作,一股“春风”正吹向基层,它不仅吹散…

    信息推送 2024-04-26
    00
  • 逐青春之梦 赴山海之约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考察工作时强调,“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精兵简政,持之以恒抓好这项工作。”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基层干部的关心关爱以及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

    信息推送 2024-03-29
    00
  • 绘好干部干事创业“坐标轴”

    近日,《新疆日报》刊发贯彻落实自治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评论员文章《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各民族干部队伍》。组织部门肩负选贤任能重要职责,当自觉承担起时代的重任,以新的百年为奋斗起点…

    信息推送 2023-09-19
    00
  • 执“马良神笔”绘出和美乡村“实景图”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画什么就有什么。谁家…

    信息推送 2023-09-16
    00
  • 善作“伯乐”让青年人才竞相奔腾

    近日,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的若干措施》。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人才是国家战略人才力量的源头活水,好比是蓄势以待的“千里马”,组织部门要当好“…

    信息推送 2023-09-07
    00
  • 你看,这里是新疆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乌鲁木齐专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加强正面宣传,展现新疆开放自信的新面貌新气象,多渠道多形式讲好新时代…

    信息推送 2023-08-31
    00
  • 书写基层党建“心”文章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乌鲁木齐专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习近平指出,建强基层党组织,实现基层党组织全覆盖,解决一些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建强基层…

    信息推送 2023-08-31
    00
  • 从 “浦江经验”中汲取为民初心

    近日,人民日报全文刊发题为《扑下身子“迎考” 沉到一线“解题”——解码“浦江经验”》的报道,深情回顾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亲自倡导并带头到基层接访群众形成的“浦江经验”。学习…

    信息推送 2023-08-25
    00
  • 基层党建需在“网”上下功夫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网络发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要覆盖到哪里。”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数字化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召开智慧党建现场会推…

    信息推送 2023-08-17
    00
  • 争做新时代建功立业的“追梦人”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落实“重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

    信息推送 2023-07-12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