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61
10761的头像

1076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1 文章
  • 筑牢能力基石 厚植为民情怀

    “世界上有两样东西最能震撼人的心灵,一是头顶上灿烂的星空,一是内心里最崇高的精神。”没有崇高精神的支撑,所有的一切都将是无根浮萍。我们党自南湖红船开始征程,带领全国人民碾碎破除重重…

    信息推送 2023-12-06
    00
  • 以“善谋”解锁组织工作新篇章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实现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敢担当有作为,是党和人民对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

    信息推送 2023-09-29
    00
  •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要“入乡随俗”

    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

    信息推送 2023-09-16
    00
  • 以基层党建引领新时代乡村治理

    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  提出,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首要任务是“完善村党组织领导乡  村治理的体制机制”,进一步明确了农村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治  理过程…

    信息推送 2023-08-20
    00
  • 组工干部要于平凡处显担当

    组工干部要具备干部应具有的优秀品质。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勤学习、善思考,高标准、严要求,能吃苦、肯奉献,从微小处见真章,在平凡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组工干部的担当作为…

    信息推送 2023-08-20
    00
  • 组织敢担当 干部有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是关键”,强调要“建立崇尚实干、带动担当、加油鼓劲的正向激励体系”。这些重大要求深刻阐明了组织工作的重要…

    信息推送 2023-08-20
    00
  • 筑牢能力基石 厚植为民情怀

    习近平总书记于2012年中央政治局常委见面会上庄严承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句话既是对人民的承诺,也是对党务工作者的谆谆教诲。 “世界上有两样东西最能震…

    信息推送 2023-07-25
    00
  • 年轻干部要在疾风中茁壮成长

    目前,培养年轻干部,选拔优秀干部,让年轻干部在岗位上历练,是加强党队伍建设的基础性工程,与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和国家长治久安有密切联系。年轻干部要珍惜机会、把握机遇,提升自身素质,淬炼…

    信息推送 2023-07-25
    00
  • 组工干部坚持“三个度” 砥砺初心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时期组工干部要“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党的事业需要组织保证,组织保证的基础是组工队伍。作为新时代的组工干部组工干部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信息推送 2023-07-16
    00
  • 做政治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

    组工干部是指专门从事党的组织工作的相关人员。组工干部在党的建设和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既要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也要推进党员教育管理、干部选拔任用、基层党建等工作,习近平总书记…

    信息推送 2023-07-13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