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1
11201的头像

1120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0 文章
  • 小网格激发基层治理大能量

    网格党支部是基层治理的最小单元,是打通服务居民的最前沿阵地和最灵敏触角。 积极探索“网格议事日”制度,对做深做实党建统领网格智治“后半篇文章”,构建“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高效自转的网格体系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推送 2024-03-12
    00
  • 惩治网络暴力,有了系统“打法”

    网暴,往内里看,并不是一个因互联网诞生而横空出世的新鲜事物。历史学家孔飞力就曾经刻画过清朝乾隆年间一个谣言如何酿成一场失控的社会危机。互联网出现后,尤其是人类生存“比特化”的今天,社会虚火披上网络的隐形马甲,更便捷地传播蔓延。

    信息推送 2024-03-07
    00
  • 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

    第二批主题教育以基层单位为主体,参加单位和人员范围广、类型多、数量大,与群众联系更直接、更紧密,矛盾和问题也更具体、更复杂,群众期望值高,任务更加艰巨。各地要分层级、分领域、分行业、分类别,结合各自特点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信息推送 2024-03-07
    00
  • 家长里短,调节不难

    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是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的必要之举。南川记者在重庆市南川区了解到,今年以来,南城派出所与南川区法院创新“警法携手、联动解纷”的矛盾纠纷调处机制,把调解挺在前,实现矛盾“不出村”,纠纷“少诉讼”,让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

    地方动态 2024-03-04
    00
  • 以法立心

    为民族复兴、强国建设凝聚起磅礴力量。从推翻旧中国的“倒海翻江卷巨澜”,到建设新中国的“敢教日月换新天”,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人间正道是沧桑”,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维护民族独立、推动祖国繁荣和发展不懈奋斗。

    信息推送 2023-12-05
    00
  • 百川东到海,何时复西归

    “我们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关爱海洋。”“要高度重视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加强海洋环境污染防治,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实现海洋资源有序开发利用,为子孙后代留下一片碧海蓝天。”面对这一汪湛蓝海水,习近平总书记一再强调要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为深耕蓝色国土指明方向,推动我国海洋强国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

    信息推送 2023-12-02
    00
  • 时光与诗情的三万里

    那些大唐王朝最有才情的文人,以最纤细敏感的心灵,与悲喜交集的个人命运与时代际遇相触碰,便让锦绣的诗篇喷薄而出。他们彼此携手、互相唱和的身影不仅在影片中风神高迈,也在历史的长空中熠熠生辉。

    信息推送 2023-09-14
    00
  • 网格化与法律共进退

    今年以来,我区司法局坚持和发展新时代,积极探索新时代城市司法行政服务管理新模式,把司法行政服务融入贯穿到网格化基层治理全过程,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激活社区法治动能! 3月以来,按照“…

    地方动态 2023-09-13
    00
  •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在青少年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自觉行动,是不断巩固拓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也是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迫切要求。…

    信息推送 2023-09-10
    00
  • "以学铸魂"筑牢思想根本

    “立身百行,以学为基。“我们党依靠学习创造了历史,更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信息推送 2023-07-3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