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euma
Pneuma的头像

Pneuma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5 文章
  • 强化党纪教育,锻造党员队伍

    推进党纪教育学习,锻造党员队伍,是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坚强保证。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推送 2024-04-25
    00
  • 高质量党建拓宽乡村振兴之路

    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推进需要农村基层党建的引领与保障,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质和效,有利于乡村振兴的全面推进和发展。走好乡村振兴之路,党建引领是根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

    信息推送 2024-03-21
    00
  • 年轻干部要跑好接力棒

    3月1日,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必须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年轻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

    信息推送 2024-03-20
    00
  • 年轻干部要补足精神之钙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 只有补好补足精神之“钙”,巩固理想信念的“本”,党性…

    信息推送 2024-02-29
    00
  • 让主题教育“结果”而不“结束”

    1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党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明确目标任务,突出…

    信息推送 2024-02-29
    00
  • 乡村振兴看产业

    产业振兴是乡村全面振兴的基础和关键。乡村振兴是包括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全面振兴,其中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是产业振兴。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指…

    信息推送 2024-01-26
    00
  • 深入自我革命,打赢反腐斗争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经过新时代十年坚持不懈的强力反腐,我们的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

    信息推送 2024-01-24
    00
  • 答好乡村振兴年终“考卷”

    乡村振兴战略是习近平同志于2017年10月18日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战略。十九大报告指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

    信息推送 2023-12-20
    00
  • 主题教育:用心“收官”,用实开拓

    第二批主题教育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展了一段时间,各基层单位也都各自总结归纳并实践出了一套适合自身实际情况的主题教育工作方式方法。现已经临近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收官阶段”,相比于“开局阶段…

    信息推送 2023-12-19
    00
  • 新任公务员要补足精神之钙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抓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组织是‘形’,思想是‘魂’。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既要‘造形’,更要‘铸魂’。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完成近代以来各种政治力量不可能完成的艰巨任…

    信息推送 2023-11-2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