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40
5740的头像

5740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2 文章
  • 不负使命守初心 继续前进终圆梦

    直至今日,信息社会全面到来、物质生活极大丰富、精神生活稳步改善,关于“不忘初心”的讨论,却依然热度不减。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的历史交汇期,我们正前所未有地接近中华民族复兴…

    信息推送 2024-03-23
    00
  • 人才与基层的双向奔赴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基层建设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基层是国家的根基,是社会治理的基础,而人才则是基层建设的核心力量,是推动发展的关键。古人云:“宰相必起于州部,猛将必发于卒伍。…

    信息推送 2024-03-23
    00
  • 紧跟时代大潮 绽放人生异彩

    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我们身处一个日新月异、充满活力的时代。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和机遇。当前,我国已经进入新时代,我国的社会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 乡村振兴助力中国复兴

    十八大以来,在我国不断推进城镇化的过程中,我国的乡村建设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而在人们更注重精神追求与皈依的当下,模式化的城镇化改造带来的千村一面,让村民的精神家园无处安放。新时代下,…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 青春时代担当

    青春是一个美好而又充满激情的时代,是我们奋斗的开始,成长的摇篮。在这个时代,我们肩负着担当的使命,承载着未来的希望。青春时代的我们,应立志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格,…

    信息推送 2024-01-22
    00
  • 如何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反腐败斗争是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强调要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持久战。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以及对党的自我革命的高度重视。 …

    信息推送 2024-01-22
    00
  • 抓好驻村工作队管理助力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包括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方面的振兴,总要求是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驻村工作队要了解乡村振兴总体要求,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

    信息推送 2023-12-21
    00
  • 如何上好高质量党课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结合新时代的实际情况和现实需要,创造性地继承和发扬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这一优良传统。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觉…

    信息推送 2023-12-21
    00
  •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挑战。需要我们继承和发扬伟大的赶考精神,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坚定信念,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我们应该怀揣梦想、勇担使命,以正确的方向、姿态…

    信息推送 2023-11-21
    00
  • 如何成为堪当重任高素质公务员

    随着我国社会的不断发展,公务员作为国家机关的代表,承担着推动国家发展、服务人民的重要责任。想成为一名堪当民族复兴的高质量公务员,需要具备坚定的政治信仰、强烈的担当精神、高素质的专业…

    信息推送 2023-11-2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