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为民清单”刷新“幸福指数”

广东省翁源县委组织部 张敏雷

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临近收官,要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把主题教育同各方面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当牢记嘱托、持续发力,坚持在深学深悟中厚植为民情怀、在检视整改中永葆为民初心、在为民办实事中深筑为民担当,时刻把人民在心中“置顶”,以忠实、严实、务实之风不断托起人民的“幸福指数”,确保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助推高质量发展。

落实好“理论学习”清单,用“扎实指数”托起“认可指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理论修养是领导干部综合素质的核心,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础,政治上的坚定源于理论上的清醒。”党员干部要注重原汁原味学、交流启发学、对标对表学、实践互动学,依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丰富“党员讲微党课”等载体,持续落实好“理论学习”清单,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不断把学习课堂融入到重点项目现场、重大工作前沿,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在深化上着力、在内化上用心、在转化上见效,要通过理论学习不断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党性修养、厚植为民情怀、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本文信息来源自 共产党员网

(0)
上一篇 2024-01-21
下一篇 2024-01-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