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 请收下三副新年春联

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岚下乡人民政府选调生 李文浩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眼看就要过年了,家家户户都要贴春联。春联烘托了新春喜庆和欢乐的气氛,也表达着人们真挚和美好的愿景。值此岁序更迭,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特给党员干部送上三副新年春联,请注意查收!

第一副,上联:国策英明开盛世,下联:党风纯正奠鸿基,横批:忠心向党。同在党旗下,共筑中国梦。自1921年成立以来,我们党经历了无数磨难,走过了从无到有的“雄关漫道真如铁”,经历了从小到大的“人间正道是沧桑”,迎来了由弱向强的“长风破浪会有时”。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最鲜明的政治立场,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源源不断的力量。

第二副,上联:实干创新谋发展,下联:履职尽责惠民生,横批:竭诚为民。中国共产党不仅是追求崇高价值的政党,也是肩负历史使命的政党。我们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党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面对新形势和新挑战,党员干部要涵养实干创新的发展理念和以人为本的真挚情怀,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一方面,要明确新征程上的战略引领和发展路径,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今年开好局、起好步,展现新年新气象、新作为;另一方面,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工作防线,办好医疗卫生、就业创业、教育就学等民生实事,让群众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第三副,上联:浩气常存昭日月,下联:清风永驻壮山河,横批:廉洁从政。节点即“考点”,年关即“廉关”。近期播出的电视专题片《零容忍》选取16个鲜活的案例,以最直观的形式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自信。春节临近,各类饭局和应酬不断,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围猎”的警觉,不断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管好自己的家属子女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进一步把握好“公”与“私”的度,防止假借节日礼尚往来之名谋取不正当利益,做到不越轨、能自律、有底线,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过一个欢乐祥和、清正廉洁的新春佳节。

本文信息来源自 共产党员网

(1)
上一篇 2022-01-29
下一篇 2022-01-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