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赞扬的眼光去看待诚挚的善意

国岳夫妇是千万网红,去医院看望了年三十因邻居扔出的一个炮仗被炸伤导致截肢的小男孩,男孩的父母感动不已泪如雨下,无比感激这样的雪中送炭。却被网友质疑捐款是作秀,但他们直接捐款了20万现金给小男孩夫妇,而且还能给受伤小男孩的家庭带去流量,让更多人对他们伸出援手。这样的诚挚的善意,不应该被质疑,更不应该被批判,应该被赞扬,被歌颂,被感恩。

用善意的目光看待世界。正所谓人之初性本善,虽然在这个世界上来说有很多阴暗面,有一些我们无法接受的,或者让我们痛苦的,让我们觉得厌恶和愤恨的事情,但是我们应该有更积极,更宽的心态去发现这个世界的美好和温暖,毕竟这个世界的主流还是善良和温暖的人性光辉。

用诚挚的善意包容万物。无论何时何地,生活都离不开善意,因为善意是一种无形的力量,它能有效地化解生活中人与人之间的一些不必要的抵触和误解,它能引领人从黑暗走向光明,它可以化自卑为自信,它甚至可以化腐朽为神奇,它能促使人坚强执着,帮助人找到更多笑对生活的理由。

用感恩的心态拥抱生活。多一份感恩,也许会在妥协与绝望面前,多一份执着于尊严;对一份感恩,也许会在丑恶与欲望面前,多一份理智与清醒;多一份感恩,也许会在荣誉与责任面前,多一份坦诚与勇气;多一份感恩,也许会在弱小与痛苦面前,多一份良知与豁达。习惯感恩,一切都会渐入佳境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better me,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8113.html

(0)
上一篇 2023-02-13
下一篇 2023-02-1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