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践行初心使命,阔步迈向新征程

每一代人到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担当。习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这次主题教育结合扶贫经历让我有所感悟,国家的需要就是我们的使命,把个人理想融入家国梦想,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用炽热的心点亮扶贫路。扶贫就是要攻坚克难,所以要耐得住寂寞、受得住吃苦,坚定信念,勇往直前。日日夜夜,披星戴月进村入户,严寒酷暑、风雨无阻入户走访,这是我们的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我们用双脚丈量扶贫路,用真情感动妇孺老幼。我们用真心与群众朝夕相处,用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切实做到办实事、真扶贫,用炽热之心尽微薄之力。

用丰收的果实回报人生路。铆足干劲,蹲下身、沉下心,推进扶贫工作各项进度,把自己的青春汗水洒满脱贫攻坚的人生路,让自己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实践中做出贡献,用自己的不悔行动回报祖国,结出脱贫攻坚的丰收果实。

用正确的理论指导实践路。作为党员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做到像习总书记强调的那样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奋斗起点。如今我已走向新岗位开启了新征程,跃进村正向着乡村振兴的更高目标进发,国家也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高质量发展。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永发乡人民政府 郑白梅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郭文君,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0390.html

(0)
上一篇 2023-05-08
下一篇 2023-05-0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