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汲取力量

今年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在新征程道路上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历史经验,让我们从中看清楚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给我们基层的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政治坚定,从“百年初心”中汲取“红船领航”的力量。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披荆斩棘,走过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走出了辉煌灿烂的美好景象,新的《决议》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历史经验,彰显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建党百年的宝贵历史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学习党的奋斗史,紧密联系国内外形势和过去、现在、未来,联系前辈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成为我们工作前进的力量和支撑。

躬身实干,从“百年征程”中汲取“开拓创新”的力量。六中全会再次强调改革创新的意义和作用,这也一直贯穿于百年历程的各个阶段。创新始终是发展的第一动力,在县域经济发展中,我们必须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走好创新驱动路线。

砥砺前行,从“百年力量”中汲取“接续奋进”的力量。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大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也是对我们市的发展提出要求,我们需要在基础设施建设上、在夯实共同富裕的途径上、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上多谋划、多思考、下功夫,继续在实现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披荆斩棘。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06292319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1438.html

(1)
上一篇 2021-12-28
下一篇 2021-12-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