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精神力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明确提出“两个确立”,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对遵循政党建设规律、担当政党历史使命的高度自觉,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决行动,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必须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信心,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这一判断,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规律,顺应历史必然,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顽强拼搏、一往无前。在全会提出的“十个坚持”宝贵经验中,第二个坚持就是“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人民至上,正是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使命担当的充分彰显,是对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优良传统的接续继承发扬,更是我们党“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发展思想制度化的体现。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更应该砥砺奋进力,坚定不移地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努力奋斗,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道德修养。作为当代青年人,我们站在了历史的新起点,所以更要看齐先进、争当模范,投身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Fyne,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1642.html

(0)
上一篇 2021-12-29
下一篇 2021-12-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