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基层工作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制胜密码。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我倍加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倍加珍惜共产党员的身份、倍加珍惜基层干部的岗位。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抓住精神实质,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农村基层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好全会网上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在基层、在广大百姓心中落地生根、取得实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作为一名农村基层干部,我们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真正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持续抓好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注重倾听居民群众的呼声,了解社情民意,打通基层服务村民的“最后一米”,不断提高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百年奋进路,风华正青春,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与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作为一名年轻的基层干部,亲身体会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责任与担当,内心充满了崇敬。如今,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在新的征程上,我们青年干部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Fyne,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1644.html

(2)
上一篇 2021-12-29
下一篇 2021-12-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