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 不断提升

近日,总书记的四次调研和四堂党课在党内外引起广泛关注,展示了党中央对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高度重视。总书记在指导主题教育时强调,在铸魂、增智、正风、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这一主题不仅为广大党员干部指明了行动方向,也对我们在工作实践中提出了挑战和要求,也促使我们在工作实践中坚守初心、不断提升。

在铸魂上下功夫,是培养党员干部的核心素质和道德修养。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必须端正思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只有坚守真理、价值观才能成为我们行动的指南,才能在面对困难时坚持不懈、在诱惑面前抵制诱惑。铸魂不仅仅意味着个人的精神修炼,更承载着我们作为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使命。 在工作实践中,我们需要时刻以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和党性原则要求自己,树立对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增强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增智不仅是个人发展的需要,也是党的事业发展的需要。学习对于党员干部来说永远是一条不变的道路。我们要紧跟时代潮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和各项政策,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同时也要注重拓宽视野、提高综合素质。只有通过增智,我们才能更好地服务人民,更好地履行党员干部的职责。在不断变革的时代背景下,党员干部需要具备宽广的知识视野和深厚的学识储备。只有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才能更好地适应工作需要,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在正风上下功夫,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环节。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坚守党的纪律和政治原则。坚持正确的价值观,树立良好的作风,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赢得人民的信任,提高党的形象和凝聚力。 正风不仅要求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更需要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无论是工作业务还是思想言行,都要严格遵守党的原则,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良现象的滋生,保持党内的政治纯洁性和先进性。

促干是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志。党员干部不仅要有理论武装,更需要在实践中不断成长。通过实际工作的锤炼和培训的提升,不断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精神,推动工作实效。只有把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才能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实现党的目标和使命。 总书记的指导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价值。无论是铸魂、增智、正风、促干,还是见实效,都要求党员干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紧紧围绕党和人民的需要,不断向前迈进。相信在总书记的引领下,广大党员干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在实际工作中不断补齐短板,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让我们立足实际,坚定信心,继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顺昌县洋墩乡人民政府 黄逸涵)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364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1832.html

(0)
上一篇 2023-07-21
下一篇 2023-07-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