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 当好新时代的赶路人

青年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拥有着蓬勃的生命力和生生不息的希望,是推动中国现代化事业建设的重要力量,党从基层而来,青年党员更应到基层去,努力跟从党奋斗的脚印创造更好的明天,创造符合新时代、符合人民要求、符合历史要求的崭新的征程。

心念往昔,行脚踏实地的奋斗之路。脚踏实地四个字虽然朴实无华,年轻干部身处人生最有可能、最好好的阶段,就如同春天刚冒出的绿草,稚嫩却又坚韧,是党和国家事业建设的未来栋梁。"到人民群众中去,到基层一线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年轻干部扎根基层不能忘记脚踏实地,工作必须切合实际,时刻保持昂扬的斗志,不怕前方的艰难险阻,积极跟随新时代的伟大指引,心系党和人民,党和人民需要青年党员去何方,就坚定执着的去何方,人民群众需要做什么,有多大的力就出多大力、专心致志地把每一件事情做好,心念往昔、砥砺奋斗,脚踏实地的走奋斗之路,才能让青春无悔,让人生有为。

敢于探索,行前方未知的创新之路。奋斗之路是基础,既心有理想又脚踏实地,既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才是青年党员应有的样子。年轻干部作为基层创业的骨干,必须发挥热情足、干劲大的特征,以唯物史观视角领悟创新的重要意义,既能守成又能创新,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创造更广阔的天地,无愧于党和人民寄予的厚望。开拓创新之路,用实干之"风"去践行,不忘初心地沿着党指引的方向一往无前,在实践中锤炼定力,去创新中坚定决心,才能迎接新时代,成为时代新人和新青年。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坊前时评,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2332.html

(0)
上一篇 2023-07-23
下一篇 2023-07-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