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干须下足“日常功夫”

7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深刻阐释如何抓实“以学促干”,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落实“重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广大党员干部要全力扛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主动承接岗位赋予的责任,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向往,下足“日常功夫”、凝聚“奋发之力”,在以学促干中推动事业发展与进步,步履不停向前行,昂首奋进新征程。

学思想,见行动。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目的,就在于运用,就在于把这一思想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只有把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重实践、建新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引领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实践出真知,只有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的了解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才能更加全面的把握其中内涵。边学习、边实践、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边提高,形成学思践悟的“大循环”,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明光市潘村镇吴中政,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6597.html

(0)
上一篇 2023-08-16
下一篇 2023-08-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