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政治素养 理论推动实践

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开展取得了扎实的成效,青年干部要以第二批主题教育为契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打牢理论学习“基础桩”。青年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改善学习方法,抓住学习重点,提高政治修养,增强理论知识。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坚定不移看齐追随的政治自觉、坚持不懈凝心铸魂的思想自觉。提升践行初心使命的能力和担当,为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用好实践调研“指南针”。青年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社会发展提供助燃剂。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要牢牢把握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方针政策。

勇攀时代征程“朗玛峰”。青年干部要加强创新理论武装,提升践行初心使命的能力和担当,以感恩奋进、干在实处的实干担当,蓄积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篇章中提供更多高质量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新路,把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563,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4232.html

(0)
上一篇 2023-11-18
下一篇 2023-11-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