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基层治理工作中修炼内功

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是基层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基层是国家治理的最末端,也是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基层治理直接关系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加美好,恪尽职守,要在工作中坚持提升政治素养,把学习作为自觉行动,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新观念,提高自我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本事。在基层治理学习内容上突出政治性、富有时代性、增强针对性、体现实效性,注重学习基层工作政治理论及知识技能,从中汲取充分的营养,切实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全面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养。

同时,加强“锻炼”,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注重学以致用,努力在掌握理论精髓和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取得扎实基本功,不管在什么岗位,都耐得住性子,摆正心态、放低姿态,学会利用现有的学习资源,在看似简单的工作中主动抓住学习机会和自觉钻研学习方法,在不知不觉中修炼深厚内功。

青年干部通过基层治理工作,取得真本领。要沉下身子、迈开步子,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好前进之路。在具体的基层治理工作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无论大事小事,只有亲身经历才能从中获得最原汁原味的经验和教训,为日后的远航蓄力。坚持良好工作作风,增强基层治理工作事业心,兢兢业业、乐于奉献。力求严谨细致,一丝不苟,耐得平淡、舍得付出,把作风建设的重点放在严谨、细致、扎实、求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上。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tmm.,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4273.html

(0)
上一篇 2023-12-28
下一篇 2023-12-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