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内容后,我深刻认识到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有着重大的意义,这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需时刻保持党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和使命。

在思想上,需要始终保持统一全党思想的意志行动、凝聚力和战斗力,知道需要讲“学习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并且贯穿始终如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需要更加注重理论的学习,在思想中要不断的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上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以及思想认同的重要性,要学会肯下功夫、扎实学习的态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出使的觉悟,用党的基本理论武装全党,肩负使命带着全国各族人民的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实现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艰巨任务,终能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在实践上,作为党员应该积极担当有作为。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奋斗目标和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在此期间,会遇到各种各样或是未成出现过的艰难险阻,而作为党员应该不怕困难,脚踏实地迎难而上,但是,在现实中,会遇到不愿担当、不敢担当、不善担当的问题,动口不动手、光说不练、犹豫不决等问题,所以作为一名党员,要用于担当,敢为先人,不怕困难,不怕调整,这样才能在顽强拼搏的实践中,获得宝贵的经验,这样才能推荐强国建设以及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

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四句话充分的体现了我们党认识与实践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联系、改造主观世界与改造客观世界相统一的一贯要求。在宏伟的目标下,使得我们这一代的共产党人,有着光荣的使命和担当着重大的责任,所以我们要时刻保持着凝心聚力、奋发图强,不怕困难与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南平市建阳区宝山街道兴建社区 翁琼宇)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5859.html

(1)
上一篇 2024-01-05
下一篇 2024-01-0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