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形成和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高度认同,并在实践中发挥了巨大指导作用,根本原因就在于,它继承和发扬马克思主义理论品质,贯穿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和科学方法论,呈现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鲜明理论特色。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定不移地用二十大精神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以新思想指导新实践,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下面我来谈谈我的几点心得体会:

一、通过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了自身党建知识。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不仅要熟悉社区的基础知识、业务知识,更要在自己开展工作的同时积极学习新的知识、接收新的教育,要时刻保持自己党建知识的储备,这样才能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中更好的完善自己的不足。

二、通过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拓思路受启发。在基层工作中,如何能够结合实际这才是重点和难点“做,别怕错;快做,别磨蹭;专心做,别马虎;边想边做,动脑筋”这是百家讲坛关于“做”的四句话。我想运用到做好我们当前的基层工作,做到这“四做”,世上无难事。在党建工作中,结合实际,用创新的理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发展,我们要始终探索基层党建工作发展的表现以及基层党建工作的启示。

三、我们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群众共同进步。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同时,我们还要关心关爱青年一代,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他们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总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任务。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宝山街道兴建社区姚晨晖)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6320.html

(0)
上一篇 2023-11-25
下一篇 2023-11-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