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既是对我们党历史经验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发展的战略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思想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基本方略之一,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我们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断推进党的建设向更高水平发展。

要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改革发展是我们党的重要任务之一,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我们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参与改革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之一。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其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张亚镌)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基层之声,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77050.html

(0)
上一篇 2024-02-04
下一篇 2024-02-0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