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青年,坚持人民至上彰显大国风范!

七、八月份,我国多地遭受第5号超强台风“杜苏芮”重创,损失惨重。如,福建沿海地区经济损失30亿元,145万人受灾,而华北、黄淮等地出现极端降雨情况,引发洪涝和地质灾害,造成北京、河北等地发生重大人员伤亡。面对强势的台风,习近平总书记迅速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搜救失联被困人员,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各地区和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根本立场,尽自己所能去保护、帮助每一位人民群众,切实扛起防汛防台风的责任。

坚持人民至上,筑牢为民思想。坚持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理论创新成果,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无论是在前方无数艰难险阻的抗战时期还是在可怕未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时期,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坚定必胜信念,团结带领着全国各族人民走过难关、踏过艰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赓续红色血脉,坚持人民至上,筑牢为民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与人民群众心连心、手拉手,共同凝聚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坚持人民至上,不忘根本立场。坚持人民至上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立场,是新时代党治国理政的鲜明底色。中国共产党始终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壮大经济、发展科技、扩大市场、振兴乡村……处处体现着我国党和政府的责任与担当,不断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好的生活。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紧紧团结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人民至上,不忘根本立场,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立足本职岗位,以实现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为目标而不懈奋斗。

坚持人民至上,彰显大国风范。坚持人民至上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方法,是指导中国共产党正确认识世界与改造世界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这些年来,中国共产党不仅全力保障中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还积极构建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同舟共济完善全球治理。习近平总书记更是站在更高的高度,提出前瞻性观点“人类命运共同体”,彰显负责任大国的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树立和平意识,坚持人民至上,怀大国胸襟、展大国气度,唱响和平、发展主旋律,彰显大国风范!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绿色玻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1276.html

(0)
上一篇 2023-09-04
下一篇 2023-09-0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