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干,扬拼搏奋斗新气象新风尚

7月初,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围绕“以学促干”提出明确要求,强调“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加快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筑牢地基。

以学促干,树牢造福人民思想观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直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的根本宗旨,并且自党以来,便担负起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在战争年代,正是有老百姓的支持,党才能心无旁骛的带领人民跨过一个个艰难险阻,创造无数个奇迹,走向成功。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学促干,树立树牢造福人民的思想理念,无论在任何岗位都将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将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以学促干,鼓足发挥创新精神信念。飞鸽传书的古人难以想象21世纪不用出门就能和全世界的人视频通话,羡慕鸟儿自由飞翔的古人难以想象如今人类已经开始探索宇宙。创新精神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前进的不竭动力、永恒燃料。目前,中国正在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而奋进。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以学促干,鼓足发挥创新精神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多创新、敢创新,以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以学促干,积极开拓新时代新局面。回首百年党史,所有伟大成就都是在正确的思想指导下,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拼搏奋斗出来的,如今要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仍旧要靠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我们团结奋斗。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以学促干,用思想理论武装自己,注重实践,积极开拓新时代新局面,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不断与国家、人民一起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绿色玻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4688.html

(0)
上一篇 2023-08-03
下一篇 2023-08-0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