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以学促干”的“大树”枝繁叶茂  

近日,习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就主题教育“以学促干”作出重要指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理论转化为强大物质力量,必然有一个从认识到实践、再认识再实践的深化。让“以学促干”的“大树”枝繁叶茂,要坚持“学”字当头,克服本领恐慌;“干”字为先,坚持真抓实干。

脚踏实地,让造福人民的政绩观“种子”紧紧扎根于人民群众的“土壤”中。在开始任何工作之前,党员干部都要时刻牢记: 我们党除了工人阶级和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我们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一颗信念的“种子”,应扎根于每一个党员干部的心中。党员干部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以坚如磐石的定力扎根基层、甘于奉献。要心怀感恩,存有一颗敬畏心,任何时候都不为杂音干扰、不为艰险所阻,永葆心系群众的赤子心、甘作为民服务的“孺子牛”。

朝气蓬勃,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养料”激励开创更多的可能性。在面对困境和艰难时,党员干部应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姿态战胜挫折;在面对顺境和成功时,应有“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意识克服自满。党员干部要加倍珍惜岗位、忠于职责,始终以良好向上的精气神应对艰难险阻,以勇攀巨峰的恒心和毅力敢于实践创新,以登顶巅峰的追求和境界投身干事创业“主战场”,扛起新时代“新任务”,真正践行入党誓言、绽放党员风采、不负人民期望。

乘胜追击,用狠抓落实的好局面“催化剂”源源不断地释放动力。党员干部始终秉持着“做极致、干出色、争一流”的决心,保持着敢闯敢干、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底气,拿出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一抓到底的精气神,一卯一丁地干,蹄疾步稳地抓,就能打拼出一番“大事业”,为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添砖加瓦”。形势向好的局面不应成为炫耀的资本,心浮气躁、急功近利是成长的大敌,党员干部要时刻督促自己更加刻苦努力地进步,让“优秀”更上台阶变“卓越”。有志者事竟成,要耐得住寂寞,在基层一线摔打锻炼,在攻坚一线反复淬炼,一步一个脚印,练就过硬本领,实现自身价值,才能不负时代重托、不负人民期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彭箤萍,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2058.html

(0)
上一篇 2023-07-22
下一篇 2023-07-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