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要以学促干

在工作期间,党员干部们要通过深入学习新思想新理论,肩负使命担当,主动对标,以学促干从而更好的做到位人民服务。坚持问题导向,答好“以学促干”初心考题。“人民群众看主题教育是否有成效,最直观的感受是看党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是否得到解决、党员员干部作风是否有明显进步。”抓实以学促干,就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学查改相贯通,增强检视整改实效。要坚持以实为要,在大兴务实之风上扛起硬担当。将立足工作实际,发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主动扑下身子、沉到一线,用“脚力”察实情,用“耳力”听民声。

对标任务目标,答好“以学促干”担当考题。为政之道,贵在实干。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业绩都是干出来的,真干才能真出业绩、出真业绩。我们必须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奋斗姿态,用实干实绩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锚定目标抓冲刺,坚决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多措并举抓服务,持续优化提升发展效能。

践行为民宗旨,答好“富民增收”民生考题。“践行宗旨为民造福”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将坚持人民至上,深化学习“千万工程”经验做法,聚焦富民增收,最大努力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让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赵新宇,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71508.html

(0)
上一篇 2024-01-27
下一篇 2024-01-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