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干部要做新时代的中坚力量

坚定理想信念,做担当使命的先锋。新期待凝聚力量,新使命催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赋予我们新使命,需要持续不断的学习作为前提支撑,认真学习新思想,深刻领会内涵,以新思想武装自己,磨砺提高本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不负历史重任。

全面履职尽责,做干事创业的先行兵。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擘画的蓝图伟业、面临的发展困难都需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去攻克、去实现。立足岗位,着力提升学习能力、工作效率、应急处突、攻坚克难等多项能力。紧紧围绕政治引领、精准服务、作用发挥,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争取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上见成效。

敢于担当作为,做经受考验的时代青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任何事业的成功都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没有壮士断腕的决心和抓铁留痕的实干,没有攻坚克难的斗志和坚韧不拔的毅力,肯定都是一句空话。增强责任之心,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在其职尽其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持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充分调动和激发自身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满怀激情地投入推进发展的新征程中。

强化自我激励,做遵章守纪的自律者。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在干事创业中,青年要做到自我激励、清正廉洁、遵章守纪、恪守底线,要时刻自敲警钟、自我反省、自我剖析,同时全面接受监督和虚心接受批评。我将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和水平的同时,做到规矩意识、法纪意识、廉洁意识和自律意识齐头并进,以实际行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作风上的实在人。

青年干部作为新时代的中坚力量,要深入践行“20字”好干部标准,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担当、贡献力量,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赵新宇,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71509.html

(0)
上一篇 2024-01-27
下一篇 2024-01-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