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 暖民心

要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越到基层越要突出"实"字,这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的工作方法,工作制度。我们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自身理论素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尚墨园支部党员干部陈柏松就是利用业余时间在社区服务站,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走家串户,化解矛盾纠纷,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医保新政策及使用方法,帮助孤寡老人,腿脚不便的社区居民,从调解纠纷到关爱空巢老人,从代办证件到交各种费用,他都是笑脸相迎。力所能及帮居民办点事儿,被需要也是一种幸福! 陈柏松说。有了党员干部下基层作表率,带动了很多群众,党员也加入到互帮互助队伍中来。下基层本身就体现了一种态度,不高高在上,不脱离实际,而是下沉和深入一线,向人民学习,向基层取经,实实在在为人民服务。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有效解决了小区居民的"急难愁盼"。

党性是每个共产党人应该具备的重要品质,我们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员身份的圣神和重要性,弘扬优良传统,学习工作方法,作为基层党员,要时刻铭记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时,要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为党,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两江生态公司,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3829.html

(0)
上一篇 2023-12-26
下一篇 2023-12-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