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团结奋斗

3月11日下午,人民大会堂庄严雄伟,人民大会堂外,猎猎红旗,迎风招展。2100多名委员陆续到来,出席这场伟大盛会。同心筑梦启征程,万众一心开新局,新征程上,他们将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万众一心,团结奋斗鼓舞全国人民书写了一幕幕英雄篇章。春潮涌动,神州大地生机勃勃,放眼神州大地,处处都有新气象、新变化。以实干书写万众一心的伟大篇章,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最坚不可摧的力量。从党的历史上看,每到一个关键节点,每到一个重要转折,都是由于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由于坚定的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信念,引导着我们披荆斩棘,战胜困难挫折,走向一个又一个胜利。因此,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内心深处无比强大的信仰伟力,从马克思主义理论中不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走上“快车道”

万众一心,团结奋斗,要坚定党的领导。危难时刻见真章,越是艰难越向前。面对一个个危机考验,我们党始终坚持着“人民至上”的理念,科学决策,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出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群众战风斗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磅礴动力。只要我们始终坚定党的领导,始终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坚守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就没有任何人、任何力量、任何困难能阻碍我们前进的信心,这也是我们破浪前行最强大的底气和自信所在。

万众一心,团结奋斗,充分发挥群众力量。人民创造历史,人民成就当代,人民书写未来。中华民族的历史是各民族共同书写的,中华民族的未来也要由各民族共同创造。无数劳动人民的辛勤与智慧为大国崛起、民族复兴提供了的强大的动力支持。正是在中国人民的集体智慧和广大人民群众矢志奋斗之下,令世界为之震惊的“中国速度”“中国力量”才得以彰显。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人民能够拨开重重艰难险阻,与变局中开出新局,让世界的第二大经济体再提速,让综合国力再提高,也正是因为前所未有的团结一心,激发出众志成城的奋进力量。进入新征程,我们更要发挥出人民群众的力量和智慧,以实干和拼搏持续发力,推动中国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朝着共同的梦想前进。

岁不我予,时不我待。新的时间线已经开启。在这个大有可为的新时代,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创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灿烂明天!

郑文

本文信息来源自 选调生

原文地址:https://www.cnxds.com/thread-374164-1-1.html

(0)
上一篇 2024-03-12
下一篇 2024-03-1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