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润花 喜迎“三八”

又是一年三月八,普天开满美人花。我们即将迎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现如今女性议题受到社会各个领域的关注,让我们看到女性力量愈发作为社会中不可忽视的力量,正在被所有人重视与关切,尊重与认可。

习近平总书记也曾强调“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激励广大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现在各行各业都有妇女奋斗的身影,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今年我们社区也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举办了多样多彩的活动,感谢每一个为社区贡献力量的妇女。

 “爱牙护牙季”——我们联合牙科医院举行“爱牙讲座”,召集社区中女性的志愿者、兼职网格员、网格员、两委班子成员等参与其中,讲座中介绍了许多关于牙齿的知识,大家也在讲座中懂得爱护牙齿的重要性,收获颇多。

“春日插花活动”——三月春色无限好,巾帼花开绽芳华。花朵多彩的颜色象征着妇女们多彩的力量,插花活动也让她们在创造美的过程中享受美、感受美。一朵朵的鲜花在她们手中重新绽放了活力,也让她们感受到创造的力量、生命的活力。

“送花留余香”——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插花活动结束后,大家也将自己的花束,送给了还在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送花队伍就是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让我们也看到了女性力量的无限可能。

节日是纪念,也亦是提醒,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天,我们也不能忘记为妇女事业贡献出力量的每一个人,她们是母亲、孩子,是同事、朋友,她们就是我们身边的每一位女性,歌颂女性力量的同时,也要支持她们,爱护她们。

春光无限美,巾帼竞风流。中国亿万女性正在用自己的双手谱写新时代新篇章,让铿锵玫瑰的风采在新时代中绽放出璀璨的光芒。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nyl南南,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6213.html

(0)
上一篇 2024-03-06
下一篇 2024-03-0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