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使命担当,推动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向纵深发展

近日,新华社发布了一篇重要文章《永远在路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这篇文章围绕着“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主题,为我们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思想。在当前的工作实践中,我们应积极学习并深入理解这篇文章的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向纵深发展。

文章强调,党的伟大自我革命是党的生命之源,是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源泉。我们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确保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为此,我们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坚决克服骄傲自满情绪,敢于直面问题、正视问题,勇于自我革命。

我们要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首先要深刻认识思想建设的重要性。我们要坚持思想建设的统领地位,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员干部的理论修养,做到信仰坚定、理论过硬。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在复杂多变的形势下保持政治定力,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我们要强化组织建设,构建过硬的组织体系。党的伟大自我革命需要有坚强的组织作为支撑。我们要加强党的组织意识,健全党的制度体系,完善党的组织监督机制,提高党的组织效能。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确保党的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党指挥棒不脱手、队伍不散漫。

我们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的伟大自我革命需要有良好的作风作为保障。我们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同时,我们要加强作风监督,推动党内政治生活的民主化,实现党内外统一、上下贯通。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做到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党的伟大自我革命是必不可少的。只有通过不断进行伟大自我革命,我们才能够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让我们立足于实际,积极行动起来,为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要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坚定跟随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只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我们才能够在伟大自我革命中把握正确方向,实现党的事业的新发展。

我们要深入基层,了解群众的需求和心声。只有紧密联系群众,我们才能够真正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我们要深入社区、农村、工厂、学校等各个基层单位,倾听群众的呼声,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努力改善民生。同时,我们要注重群众工作的细致化、精细化,建立健全各种沟通渠道,让党群关系更加密切,实现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我们要加强党内监督,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党的伟大自我革命需要有党内监督作为保障。我们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反对腐败现象,加强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同时,我们要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增强党员干部的自我约束能力,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确保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面临着许多风险和挑战,但我们也有许多机遇和潜力。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砥砺奋进。让我们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为动力,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洋墩乡人民政府 江威)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W.J,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6186.html

(0)
上一篇 2024-01-09
下一篇 2024-01-0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