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

当干部尤其是当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从中汲取奋发有为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用以指导各项工作,使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成为提高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活力的过程。我深深感到学习与不学习是完全不一样的,学多与学少也不一样,学习肤浅与学习深刻也不同,能否理论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地学,把学习与解决问题(包括思想和工作中的问题)紧密结合起来,收效更加不一样。

作为一名干部,确实应清醒地正确认识自己,反省自己,经常以党员领导干部的标准来要求对照检查自己的思想和言行是否贴近群众,是否贴近实际,是否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是否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是否符合改革与发展的潮流,始终保持一个党员领导干部应有的良好作风。新征程上,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变成自己的强大思想武器、科学思想方法,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改造客观世界的同时改造主观世界。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清风雾散,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7054.html

(1)
上一篇 2024-01-17
下一篇 2024-01-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