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思想统一是政治统一、行动统一的基础。在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首先要在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首先要落实到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上,落实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

我们要以第二批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深化学习认知,真正做到将主题教育与学党史、学新中国史、学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让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就需要我们把“较真”劲头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必须敢于较真碰硬,对工作任劳任怨、尽心竭力、善始善终,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对着问题改,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知为行之始,学为用之先。在学习贯彻中,我们不能仅满足于“学好”,而是要着眼于“做好”,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思想上要把“主动作为”摆在首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参与,形成“要我开展”向“我要开展”的转变。行动上要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新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在严格落实“规定动作”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制定特色鲜明的“自选动作”,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立足岗位作贡献,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69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7266.html

(0)
上一篇 2024-01-19
下一篇 2024-01-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