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做好组织工作

新时代、新征程,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凝心铸魂。组织工作是党的基础性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

本次全国组织部长会议提出了一系列加强组织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素质和能力;推进基层党建创新发展,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布局和结构等。这些思路和举措体现了我们党对组织工作的重视程度,也为我们在新时代做好组织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做实做细组织工作需要多方面的努力。首先,要深入调研,了解基层需求和党员诉求;其次,要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提高干部履职能力和担当精神;最后,要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在具体工作中,我们要注重发挥考核评价的导向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全国组织部长会议提出的有关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当好“两个维护”的排头兵。我们要奋勇向前、开拓进取,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一是要讲政治——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二是要重公道——做到坚持原则、求真务实;三是要业务精——做到勤学善思、熟悉政策;四是要作风好——做到严以律己、恪尽职守。

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扛起使命担当,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以解决联系服务群众问题为切入点,推动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着力解决基层治理中的痛点、堵点、难点,切实办好民生实事和“关键小事”,做一个奋发有为的“实干者”和居民群众的“贴心人”。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69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2495.html

(0)
上一篇 2024-02-22
下一篇 2024-02-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