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亭湖区先锋街道“老兵”向党深情“表白”:“奋进新征程  我就这么干”

盐城市亭湖区先锋街道建新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员冬训学习以来, 社区辖区内部分退役军人党员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时,纷纷向党深情“表白”:“奋进新征程  我就这么干”。

2023021506144812

我叫周奇,是一名退役军人,区十一届人大代表,现任先锋街道建新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党的二十大报告我认认真真的学了好几遍,每学一次都会有新感悟、新收获、新启发。今后,我将把学习成果运用到谋划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中,继续推动“360”党建工作法,创新打造“退役军人服务站”、“居民议事会”等平台,目标是通过党建引领,竭尽全力落实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解决好居民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社区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3021506153036

我是先锋街道建新社区工作者金兆华,负责民政、民兵工作,一名退役军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全力以赴解决好居民“急难盼愁”问题,当好居民的“服务员”“宣讲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家家户户,扎扎实实做好特困残疾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7db4de44786c3c86b6c71ef27ab2f18

我叫张永亮,今年 73岁,是一名退役老兵,本世纪初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以后,开始研究祖辈传下的神奇五谷树,从此我与五谷树结下了不懈之缘。

从五谷树栽培管理技术的研究,到培育出的五谷树,先后向全国十个省市赠送逾万棵,缓解一树难求的局面,让更多人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五谷树,了解五谷树。

五谷树文化是盐阜独有的地方文化,五谷树全树是宝,花是非常好的蜜源植物,叶可制茶,根可治脚气,树皮可制人造棉,枝条可编篓,五谷树有吸收二氧化硫等有毒气体的功效。

我在践行总书记“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征程中,期昐五谷树成为盐城的绿色名片,也期盼接力传承,把神奇的五谷树营养成分利用好,开发出对人体有益的“五谷茶”,打造成地方名牌。

2023021506191810

我是李永华,一名退役老兵,现为盐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一分公司车队长,在奋进新征程路上我将带领我的团队砥砺前行,我们的口号是“宁愿吃尽千般苦,赢得市民夸政府”,我希望通过团队人员的一起努力,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发挥所长,为市民提供安全、准点、温馨的乘坐体验。

建新社区党总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鼓足干劲学懂、弄通、悟透、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切实推动社区各项服务高效完成。

(葛学义)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新发现,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08366.html

(0)
上一篇 2023-02-16
下一篇 2023-02-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