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理想信念之基 夯实战斗堡垒

全国组织路线指出,贯彻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是关键,重点是要做好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工作。

首先要做好干部培育工作,基层干部培育要做好全面系统培训,从入职培训入手,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重点设置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等课程,夯实理想信念之基,结合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在工作岗位上的培训,特别是在基层培训,把干部放在最艰苦的地方 培训。

其次要做好干部管理工作,干部管理工作关键在制度健全,关键要让干部在内心自觉形成自我管理意识,要从学习、考勤、业绩等方方面面进行管理,使干部平常时候看的出来、关键时候站的出来、危难关头豁的出去。

最后要做好使用工作,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干部的培育周期短,培育成本高,精心培育的干部要重点使用,要放在最突出位置,放在工作任务最繁重的岗位上使用,使每名干部发挥出其应有的作用。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leaf,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37688.html

(0)
上一篇 2023-08-20
下一篇 2023-08-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