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暖人心——绵竹市各级工会广泛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四川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绵竹市总工会发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泛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把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和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1月底,绵竹市总工会组织30余名书法爱好者开展3期活动,分别走进社区和工业园区,在迎祥社区人民公园广场、高新产业园区和九绵产业园区现场为职工群众书写春联,并赠送具有绵竹特色的“双扬鞭”门神和“福”字,吸引近千名职工群众参与。在传统春联基础上,“辉煌全靠拼争得 幸福都从奋斗来”“满载春光追好梦 高扬正气树新风”等具有时代特色的时政主题春联也广受职工群众欢迎。

与此同时,各镇、街道工会结合文化进万家活动,组织书法家、书法工作者深入村、社区和企业一线,开展送万福活动;市教育工会组织师生书法爱好者在人流集中的各集镇广场书写春联、“福”字;剑南春集团公司等企业工会为方便职工,分批次将写春联活动开展到各个车间一线。

春节前夕,全市各级工会已送出春联、门神、“福”字上万份,把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送到了全市广大职工的心坎上。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soko,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77741.html

(0)
上一篇 2024-02-07
下一篇 2024-02-0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