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浓浓!绵竹市各级工会迎新春活动精彩纷呈

春节将近,年味渐浓,绵竹市各级工会组织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举办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营造出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绵竹高新区总工会开展“回望奋进路 扬帆谋新篇”迎新春联欢活动,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扬,园区各企业职工表演了歌舞、乐器演奏、朗诵和音乐剧等,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市司法局、医保局、发改局、四川绵竹市鹏发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工会组织了趣味运动会,乒乓球托球跑、袋鼠跳接力、五人六足等比赛项目既有竞技性又有趣味性,既讲个人能力又讲团队协作,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四川瑞驰拓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绵竹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等企业工会也组织职工举办了自己的“春节联欢晚会”,活动现场祝福声、喝彩声、掌声不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餐旅行业工会、南轩中学校、龙蟒大地农业有限公司等工会还走访慰问了退休和困难职工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暖心关怀。

此外,银谷玫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玉泉学校、市人民医院等工会组织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及会员代表大会,开展了会员评家工作,充分保障职工会员的民主权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soko,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77743.html

(0)
上一篇 2024-02-07
下一篇 2024-02-0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