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总工会宣传四川工会十五大精神有形有力有效

四川省工会十五大胜利召开后,绵竹市总工会强化宣传措施、搭建宣传平台、丰富宣传载体,让四川工会十五大精神与职工群众“零距离”。

坚持顶层设计,强化宣传措施。在顶层引领上抓好统筹,高位推动全市宣传学习工作更加规范、更接地气、更切实际。制发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方案,及时召开全市工会系统传达学习四川省工会十五大精神会议,组织各级工会、劳模工匠结合“四下基层”,通过建强宣传力量、拓展宣传阵地、创新宣传形式,开展各类宣传学习活动,推动会议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进职工心。

深挖本土特色,丰富宣传载体。挖掘独具绵竹特色的年画、山歌等具有“本土气息”的文化载体,使会议精神接地气、入心脑、记得住。羌族职工群众最喜闻乐见的清平山歌,用朗朗上口的歌词,绘声绘色地宣传四川工会十五大精神;工匠艺人创作色彩鲜艳、内容新颖、构思巧妙的四川工会十五大精神主题年画作品,不仅展示了绵竹年画的传统艺术手法,更体现出职工群众的使命担当。村、社区工会干部将大会精神编排成快板等文艺节目,走进街巷庭院、下到田间地头,切实推动大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搭建宣传平台,营造学习氛围。利用“绵竹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川工之家”APP等平台进行线上宣传,开辟四川工会十五大精神宣传专栏,及时推送各级工会宣传学习大会精神的工作动态、创新经验。依托职工之家、社区职工服务驿站、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等实体阵地,宣传栏、横幅、LED等传统线下媒介,实现“近距离”宣传有效覆盖。“线上+线下”互动,扩大了宣讲辐射面,提高了关注度和点击量,实现了传播效应最大化,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soko,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1675.html

(0)
上一篇 2023-12-20
下一篇 2023-12-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