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坝镇:这个春天 “植”得期待

3月13日上午,农坝镇机关全体职工干部、基层民兵应急排、“红岩先锋”、“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者们在农坝镇开展了春季植树绿化活动。

虽然是阳春三月,山坡上仍是乍暖还寒,春风料峭。植树护树活动现场,大家两三人一组,一起动手,互相配合、积极参与,一派繁忙景象。大家挖坑、埋土、浇水,干得不亦乐乎,经过3个小时,150棵树苗全部种植完毕,在村里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虽然植树护树活动前一天下过一场雨,导致山坡泥泞湿滑,但大家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严格按照种植标准植树护树,齐心合力,把一棵棵绿色的希望栽种进土壤,使一片片绿色在身后延伸。

农坝镇党委书记徐云翔表示:“现在是植树绿化的最好季节,应该充分利用春天植树的有利时机,抓紧时间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为最美乡村添绿增彩”。

植树活动结束后,农坝镇党委书记徐云翔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以后会多组织此类活动。下一步,也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农坝、绿色农坝增添一份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6255021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87636.html

(0)
上一篇 2024-03-13
下一篇 2024-03-1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