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矢志砥砺奋进

中共中央政治局于12月21日至22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习近平指出,思想统一是政治统一、行动统一的基础。在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首先要在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把握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上融会贯通,以思想理论水平的提高促进政治能力、领导能力的提升。

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思想境界。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斗争精神,坚决同破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努力成为党的政治建设的引领者、实践者、推动者。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与党中央保持政治上的高度一致,始终不能忘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确保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

筑牢理想信念,做到知行合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拥护“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信心。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最终目的在于学以致用,要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复杂形势面前不迷航、在艰巨斗争面前不退缩,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狠抓作风建设,干干净净做人。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把党章作为全党必须共同遵循的根本大法和总规矩,把党的各种规章制度作为自己的行为规范和准则,要带头树立好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始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真正做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好干部。(张靖雨)

来源: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镇西镇

(0)
上一篇 2024-02-18
下一篇 2024-02-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