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汇聚强大力量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旨在总结主题教育的成果,强调巩固拓展这一教育的成果,为中国的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汇聚强大力量。

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筑牢共产党人的思想根基。 主题教育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产党人的思想境界得到了提升。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意味着筑牢每位共产党人的思想根基,让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深扎根于心。

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引领党员干部在实践中成长。 主题教育不仅仅是一次纸面上的学习,更是要通过实际工作来检验理论的运用。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将学习到的理论付诸于实际工作,推动各项任务更加深入细致地开展。只有在实践中不断摸索和总结,才能真正实现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统一。

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汇聚力量,凝聚强大战斗堡垒。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明确指出:“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能够在党内形成强大共鸣,深刻体现党员的共产主义觉悟。”这一要求不仅仅是为了党内的团结,更是为了在实现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的伟业中凝聚强大力量,将党内形成的共鸣转化为强大的战斗堡垒。

结语: 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的成果,不仅是对党员干部个人的历史责任,更是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责任。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汇聚强大力量,这是我们每个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陈家锋)

来源:晋江市龙湖镇人民政府

(0)
上一篇 2024-02-18
下一篇 2024-02-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