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
1441的头像

144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

    回望党的百年奋斗史,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从启航红船到领航巨轮,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制定和执行正确的路线和方针政策,让我们党牢牢把握历史主动,带领人民不断创造历史伟业。习…

    信息推送 2024-03-06
    00
  • 当前失能老人照料现状、问题及建议

    失能老人是指因意外或疾病,身体或精神出现损伤导致生活能力或社交能力丧失的老年人,年龄通常为60周岁及以上。根据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在发布的《中国老龄产业发展报告(2021-2022…

    信息推送 2023-12-09
    00
  • “汪玉霞”糕点成功的秘诀

    “汪玉霞”是汉口历史最为悠久的食品老字号,说到“汪玉霞”,几乎所有老武汉人都会脱口而出这样一句歇后语,“汪玉霞的饼子——绝酥(劫数)”,然后会心一笑抚掌称赞。这里的“绝酥”本是特指…

    信息推送 2023-10-10
    00
  • 廉洁自律,恪守底线

    祛贪欲以守节、知廉耻以静心,明道德以固本、重修养以强魂”,一切失节来源于贪欲,贪欲过重而利欲熏心,为求利欲而丧失廉耻之心,失去道德底线,最终在权钱利益的诱惑下,身陷囹圄,坠入万劫不…

    信息推送 2023-09-19
    00
  • “黄牛”乱象亟待整治

    今年来,各类演出市场迅速回暖,再度激起了歌迷、戏剧迷久违的热情。然而,官“官方平台尚未开票,二级平台已提前预售”“官方开票立即售罄,加价购票则应有尽有”,官方购票平台的“一票难求”…

    信息推送 2023-07-01
    00
  • 后疫情时代体育中考亟待改革

    受新冠肺炎影响,考虑到“阳康”学生的运动安全问题,“调整2023年体育中考”已成为两会代表委员的热门建议。上海市人大代表施政建议取消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与健身测试;四川省…

    信息推送 2023-01-17
    00
  • 学习总书记考察湖北讲话,坚定服务基层信念

    6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武汉考察,总书记此行调研了企业和社区两个地方。对于武汉,总书记一直有着深深的牵挂,此次考察期间,习总书记表示,“我一直牵挂着武汉人民,时隔两年,再次来…

    信息推送 2022-07-26
    00
  • 以青春之我,筑梦新时代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的第一百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

    信息推送 2022-05-19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