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0
4710的头像

4710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1 文章
  • 传承发扬调查研究优良传统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1930年毛泽东在江西寻乌县进行社会调查,并提出“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的著名论断。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习总书记率先垂范、身体力行…

    信息推送 2023-06-26
    00
  • 厚植“三种情怀”

    厚植爱党情怀,就是要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正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人民才能从根本上改变被压迫、被奴役的命运,中国才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的中…

    信息推送 2023-05-23
    00
  • 向榜样致敬

    近日,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7》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引起了基层党员干部的讨论和学习热潮,营造出了“崇尚先进、见贤思齐、争当先进”的积极氛围。节…

    信息推送 2023-04-20
    00
  • 在不断的自我提升中努力前行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国两会胜利召开,把党的主张和人民意愿凝聚为国家意志,通过法定程序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国人民的实际行动,这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

    信息推送 2023-03-18
    00
  • 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

    共产党员要讲政治,具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心中有党。要把牢政治方向,自觉在政治定力、担当精神、工作方法、敬业精神、清正廉洁上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

    信息推送 2023-02-27
    00
  • 学习新时代新思想  争做新时代好干部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每天从事的就是基层工作,基层工作关系千家万户,意义重大。而基层工作开展得好与坏,关键在广大基层干部,正如毛泽东同志说的那样,“政治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因素。…

    信息推送 2022-12-28
    00
  • 学习新党章,践行新思想

    党章是全党思想行动的根本遵循,正因此,不同阶段,不同任务,党都会对党章进行修正。修改党章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

    信息推送 2022-11-23
    00
  • 党的二十大学习心得体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始终赢得人民拥护、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这是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我们党所处历…

    信息推送 2022-10-31
    00
  •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严守廉洁底线

    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扣好廉洁自律的“第一粒扣子”,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

    信息推送 2022-09-26
    00
  • 勠力同心,共赴“赶考路”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全党要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接受人民批评和监督,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党员干部要…

    信息推送 2022-08-27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