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9
5639的头像

5639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做敢于吃苦的青年干部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始终把青年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一代代青年在党旗指引下,用拼搏与奋斗谱写了一曲曲嘹亮的青春之歌。“要积极鼓励青年到艰苦的一线吃苦磨练、增长才干,…

    信息推送 2023-10-10
    00
  • 用好调查研究 筑牢实干之基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近期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

    信息推送 2023-06-20
    00
  • 抓好主题教育,激发使命担当

    4月3日,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决定从今年4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指出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

    信息推送 2023-04-14
    00
  • 弘扬雷锋精神 谱写新时代文明之歌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

    信息推送 2023-03-07
    00
  • 党员干部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政绩观反映的是一个党员干部的政治立场和党性修养。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着力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带头担当作为,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

    信息推送 2023-02-07
    00
  • 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使命任务的逻辑进程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

    信息推送 2022-12-28
    00
  • 争带头,作表率,做人民满意公务员

    一直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代表的党中央集体对公务员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多次表示亲切关怀。那么,作为新时代的公务员,应该如何起模范带头作用,作人民表率,争当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呢?笔者认为…

    信息推送 2022-12-27
    00
  • 青年干部要胸怀“三气”,走好新时代 “赶考路”

    2022年7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强调,我们党是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巩固长期执政…

    信息推送 2022-08-29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