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d1
fxd1的头像

fxd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2 文章
  • 三把金钥匙 开启基层社会治理幸福门

    在夜以继日的奔赴中,在下沉基层的实践中,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奋斗中,我作为新晋的社区党支部书记,褪去光环,走进人民群众,躬身社区治理,找到了打开幸福闸口之门的“三把金钥匙”。 第一…

    信息推送 2023-09-15
    00
  • 答好“三卷” 考出正青春优异成绩

    6月7日,全国统一进入高考时间。十年寒窗,高考学子奔赴考场书写关于青春的答卷,向理想冲刺,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对于广大年轻干部来说,理想信念之考,本领能力之考,为民服务之考“永远…

    信息推送 2023-06-21
    00
  • 请党放心:爱国强国报国有我

    每年农历五月初五,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全国各地都要举行纪念一位伟大爱国主义诗人的活动。因为屈原,才有了中国人最喜欢的吃粽子,赛龙舟传统习俗;因为屈原,“香草美人”的传统才发扬光大,…

    信息推送 2023-06-16
    00
  • 劳动创造幸福 实干成就梦想

    当前,全国各族人民正满怀信心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实现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归根到底要靠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科学劳动。

    信息推送 2023-05-17
    00
  • 弘扬英烈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岁月悠悠,抚今追昔,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在这慢长的岁月里,多少仁人志士为了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为了推翻压在劳苦大众头上的“三座大山”,为了争取民主独立自由,为了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他们征途漫漫,上下求索,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争取胜利,他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才赢得今天长久和平安定的好环境,才有国强民富的好局面!

    信息推送 2023-04-18
    00
  • 用好"传家宝‘’ 做实“绣花功”

    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方案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 决定,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

    信息推送 2023-03-28
    10
  • 弘扬雷锋精神 踔厉奋发创优先

    今年是雷锋牺牲61周年,毛泽东等伟人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雷锋1940年出生,1962年不幸意外因公殉职,生命虽短暂,但他22年生命史所产生的道德影响,在一代又一代中国人…

    信息推送 2023-03-22
    00
  • 担当作为 书写青春精彩华章

    “坚定理想信念”是我们党成功的根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成功的法宝;“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成功的保障,年轻干部应主动担当作为,在实干、苦干、巧干上下足功夫。

    信息推送 2023-02-13
    00
  • 保持“三清”关系,做一心为民清正廉洁好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需要全国各族团结奋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更需要广大党员干部保持“三清”关系,做一心为民廉洁好干部,建功新时代。  

    信息推送 2023-02-02
    00
  • 厚植家国情怀 谱写人生华章

    青年人要有热爱祖国的担当精神,青年人要有忠心报国的奉献精神,涵养进取之心,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涵养进取之心,要有“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干劲。

    信息推送 2023-01-3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