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
2201的头像

220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3 文章
  • 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为即将出版发行的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他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开辟的是人类迈向现代化的新道路,开创的是人类文明新形态。对我们…

    信息推送 2024-03-01
    00
  • 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

    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发表讲话指出,“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是我们在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要坚定文化自信,共同努力创造属于我们…

    信息推送 2024-01-27
    00
  • 基层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基层工作是党和国家政策落实到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因此对于基层干部来说,除了要讲政治、讲大局、讲方法以外,更重要的还要讲责任、讲担当。 作为基层干部,要当好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承担起…

    信息推送 2023-12-28
    00
  • 坚持以学正风,涵养廉洁奉公正气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学正风,是习近平总书记从新…

    信息推送 2023-11-28
    00
  • 紧扣主题主线,把准干部教育培训着力点

    干部教育培训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必须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

    信息推送 2023-10-19
    00
  •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凝心铸魂谱写新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当好这次主题教育的学习者,增强理论自信,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在一次次学思践悟循环中屡建…

    信息推送 2023-09-29
    00
  • 以青春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要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青年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推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

    信息推送 2023-08-25
    00
  •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实现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基层党组织作为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要深入领会、…

    信息推送 2023-07-19
    00
  • 以创新传承坚定文化自信

    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只有全面深入了解中华文明的历史,才能更有效地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更有力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

    信息推送 2023-06-27
    00
  • 追随楷模脚步,汲取前行力量

    近日,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宣传发布万步炎同志先进事迹,授予他“时代楷模”称号。凭借着“钻透一切困难”的精神,万步炎带领团队攻坚克难,向着更深和更广阔的海洋挺进,推动深海钻机技术由“零…

    信息推送 2023-05-3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